别喝波子汽水

哪朵玫瑰没有荆棘

蓝色星球










        “她来听我的演唱会”


——“我在听你的演唱会”




    直播平台一次再一次地不断闪退着,凶猛的向我宣示着主权,耐心早已被流逝的时间侵蚀的一干二净。


    窗外的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斑驳地洒在我的深蓝色裙摆上,在片刻的恍惚间,我好像看到了身处于蓝色星球中的每一个我们,每一个陌生却又在冥冥之中紧密相连的我们。



    深圳的酷暑炙烤着每一个从四面八方涌向你的人,她们汇聚成一片,连成一片仅属于你的蓝色海洋。突如其来的雨无法浇灭那份热情,顽强地对抗着湿热的天气,湿透的发丝混合着着汗水和雨水黏在脸庞上,可她们的眼神却愈发坚毅,闪着光芒,笔直地望向你存在的地方。


    微博右上角不停的弹出一个个红点,接连不断的提示音在我耳边回荡。线上线下的每一个我们,共同期待着这场一年一度的盛大聚会。


 


   在不经意间,已经变成你给我们唱情歌。


   “穿过半个城市,只想看你样子。”你哼唱着每一个我们,我们是彼此最小的事,也是最重要的事。


    我们感受着你带来的一个又一个逆应援,也努力着想带来一片蓝海让你安心。这是凯蟹专属的一份甜蜜。


    


    “三生有幸能喜欢你”是我们彼此之间的暗号。


    我们高喊“从开始到未来,只为王俊凯”。你深情唱着写给我们的《生长》。歌词字里行间互相照应,每一个字都熠熠生辉着,缓缓流淌到我们心间。


    


    有人天生就属于舞台吧。你笑的真开心啊,看的出来,是发自内心的那种。我夸赞你是行走的衣架,又暗自懊恼着,这可真是俗气。但偏偏你就能将每一套服装都展现的淋漓尽致。live现场的歌声依旧灵动,蕴含着你的一片深情。排练过一遍遍的舞蹈,动作张弛有度。你对得起你所热爱着的舞台,这一切,你都值得。


    汗水肆意挥洒着,你的精力却依旧保持旺盛,依旧气息平稳的唱跳着,在舞台上互动着,蹦跳着。歪头的一笑、不经意的一个抬手、双手举高比划的爱心,都直戳我们的心间。眼眸闪着光芒,望向每一抹仅限于你的蓝色。


    


    舞台的灯光不再绚丽,演出散场。


    手机屏幕还原成一片寂寥的黑,喧闹在片刻间转换成了宁静。我不小心从蓝色星球中脱离出来,梦醒了。窗外的夕阳光辉早已褪成霓虹灯的绚烂色彩,却也依旧映照在我的身上。我望着窗外出了神,像是去不了现场的失落,像是结束后的不舍,又更像是对你的自豪。


    那么,舞台上的王俊凯,我们十月再见。

    再见就会是那个已年满二十的你。




    


    


 

评论(3)

热度(22)